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

我是一隻小小鳥

在國中的時後,趙傳發了這張小小鳥專輯,當時年紀輕,聽不懂歌詞想表達的意思,只覺得他唱得不錯,而且小鳥飛來飛去的,很好玩。

慢慢長大之後,偶爾還是會聽到這首歌,經過社會幾年走撞,再聽感受已經不同了,在多年之後,終於聽懂了這首歌,常常聽一聽眼框就濕了起來...

當兵時,一心想要快點離開那個鬼地方,我想要飛出去;退伍了,要做什麼?開始舉棋不定,陸續換了幾個工作,也跨了好幾個領域,但都不長久;當時網路正起飛,正因對美術設計有點基礎,於是投入了當紅的網頁設計,並當起了SOHO族,在做了一段期間,看出了整個網路生態及需求發展,於是花了一筆錢去上了整整半年的課,從此踏入了IT這條路。

而現在的我也是一隻小小鳥,正努力的往枝頭上飛,往上飛!!


再來回味一下原唱趙傳的「我是一隻小小鳥」



丁噹唱得也不錯,但少了趙傳那種經過人生歷練後所唱出來的味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